欢迎报名|欧洲医学类博士项目

发布时间:2023-11-15 11:00:00

为积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加强高层次医学人才建设,打造国际医学领军人才和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青年医学人才,卫人就业网联合相关机构开展欧洲医学类博士项目,为已取得硕士学位的医务人员前往欧洲顶尖大学医学院、研究所攻读医学类博士学位提供通道

 

项目简介

欧洲医学类博士项目留学周期约为3-4年,赴欧洲顶尖大学医学院、研究所攻读医学类博士学位(PhD),从事实验室研究工作,德国还可提供医学博士(MD)项目机会。项目为英语授课,学位含金量高,在全球范围内被认可,且免学费

 

 

 

-德国-

海德堡大学

慕尼黑大学

慕尼黑工业大学

柏林夏里特医学院

汉堡大学

蒂宾根大学

弗赖堡大学

法兰克福大学

汉诺威医学院

亚琛工业大学

杜赛尔多夫大学

波恩大学

科隆大学

哥廷根大学

纽伦堡大学

德累斯顿工业大学

美因茨大学

莱比锡大学

基尔大学

罗斯托克大学

柏林洪堡大学

柏林自由大学

耶拿大学

乌尔姆大学

维尔兹堡大学

明斯特大学

萨尔大学

波鸿鲁尔大学

 

-瑞典-

卡罗林斯卡学院

隆德大学

哥德堡大学

乌普萨拉大学

 

-意大利-

罗马大学

博洛尼亚大学

米兰大学

帕多瓦大学

天主教圣心大学

那不勒斯腓列特二世大学

 

-荷兰-

阿姆斯特丹大学

乌德勒支大学

莱顿大学

马斯特里赫特大学

格罗宁根大学

 

除此外,还有丹麦、芬兰、法国、比利时、奥地利、西班牙、葡萄牙、希腊等欧洲国家的顶级院校。

 

完成全部学习任务,撰写毕业论文并顺利通过答辩即可毕业,毕业后可在我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学历学位认证

 

项目计划

根据学员需求,联系境外相关专业导师,沟通接收意愿,最终确定接受机构。

该项目长期接受报名,每月均可派出,最早于2024年第四季度派出。每月均按报名先后顺序进行选拔,最多可有5人获得派出资格。

 

报名条件

01政治立场坚定,热爱祖国,品德优良,工作表现突出, 有为我国卫生事业服务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02  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211985院校优先考虑;从事本专业工作2年及以上,职称不限;须具备良好的实验技能,有本专业相关论文、课题者优先考虑。优秀应届硕士毕业生也可报名;

03  具备良好的英语水平,能使用英文进行有效沟通,部分博士点要求雅思6.5分。所有报名人员均须参加项目组组织的英语水平测试;

04  报名2024年度医学博士项目年龄需不超过40周岁(即出生日期为198411日及以后)。报名后续年度项目年龄要求依次类推。


 

接收专业

一级专业

二级专业

内科

普内科、内分泌科、血液病科、消化内科、心血管内科、风湿病科、小儿内科、神经内科、肾脏病科、呼吸内科、皮肤科、肿瘤内科、感染科等

外科

普外科、神经外科、胸外科、泌尿外科、心血管外科、乳腺外科、肝胆外科、胰腺外科、肛肠外科、妇产科、小儿外科、新生儿科、骨科、肿瘤外科、耳鼻喉科、眼科、口腔科、麻醉科、重症医学科、烧伤整形科等

医技及其他科室

检验科、药剂科、病理科、超声影像科、放疗科、康复科、精神心理、急诊科、护理、营养学、生物信息、公共卫生等

注:医学类博士项目中,骨科、胸外科、生殖医学项目机会较少,对候选人要求高。

 

推荐选拔程序

Step 01计划报名人员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并将《欧洲医学类博士项目报名表》发送至电子邮箱ouzhouboshi@weirenjob.com

图片 

Step 02由项目组组织专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质审核,并进行英语口语考核,最终根据审核及考核成绩确认录取人员。

 

Step 03与录取人员确认后,由项目承办方与其进行协议签约、缴纳服务费等工作。

 

Step 04启动项目,为录取人员获取境外机构医学类博士项目录取并处理后续流程。

 

报名注意事项

图片

请务必提供中、英文两种简历;《欧洲医学类博士项目报名表》中请写明个人信息(出生年月日、性别、年龄、职务、护照号码等);联系方式请留手机号和电子邮箱地址;目前发表和完成的科研论文、项目课题等内容特别重要;建议详细说明希望深造研究的方向,以便匹配安排。

**若为非全日制学历请明确标出。

 

附件:《欧洲医学类博士项目报名表》.docx


分享

关注

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我们了解更多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新怡家园甲3号楼7层719室

邮编: 100062

客服热线:010-60687190(单位)
010-67092931(求职者、院校)
010-87160059(银龄医生)
QQ:2263446724(求职者)

客服工作时间:工作日9:00至17:00

联系邮箱:zhaopin@weirenjob.com

Copyright @ 2020北京卫人人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京ICP备20025434号-1 ICP经营许可证京B2-20201963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17091号

人力资源许可证:1101012020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9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