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面试应注意事项与回答技巧

发布时间:2021-03-16 12:57:00

本网所发布的资讯、公告类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西院)人事办主任 左兴华


作为一名职业的人力资源管理者,借助卫人就业网,向正在求职的广大学子们就求职分享经验:

随着医疗科技的迅猛发展,用人单位对医疗专业人才的准入门槛越来越高。据统计,近年来许多三甲综合医院的新招聘临床医务人员中,研究生学历占比已经超90%。如何在众多的求职者中脱颖而出,求职简历和面试环节十分关键。

因疫情原因,大部分的用人单位采用网络面试形式。

受视频环境限制,面试者展现出来的精神面貌及自信程度至关重要。面试者应着装得体,选择安静整洁的面试环境,确认好面试时间和面试形式,并提前调试面试设备,包括摄像头、麦克风、网络等,避免出现无声音、无画面等意外情况。同时应提前准备好自我介绍和可能提问的问题,了解相关单位和岗位的基本情况。

在面试过程中应注意基本礼节,语速适中,自信大方,对没有准备的提问不要紧张,应根据实际情况回答。在心态上不必过于焦虑,与线下面试一样,目的是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与专业能力,准备充分即可。

图片3


分享
 国家卫生健康委临床检验中心是卫生行政部门领导的全国临床检验室间质量评价组织机构,以临床检验质量控制与改进为主要工作方向,承担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委托的全国临床检验质量管理与控制工作。本中心分子免疫组现招聘专业技术人员一名,主要从事临床检验室间质量评价活动相关的工作。    专    业:医学检验或分子生物学专业

关注

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我们了解更多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新怡家园甲3号楼7层719室

邮编: 100062

客服热线:010-60687190(单位)
010-67092931(求职者、院校)
010-87160059(银龄医生)
QQ:2263446724(求职者)

客服工作时间:工作日9:00至17:00

联系邮箱:zhaopin@weirenjob.com

Copyright @ 2020北京卫人人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京ICP备20025434号-1 ICP经营许可证京B2-20201963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17091号

人力资源许可证:1101012020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9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