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就业黄金期】 || 就业进行时,各地进行中⑫

发布时间:2023-12-13 11:00:00

江苏

高校民企携手业 

日前,江苏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月金融、商贸及现代服务业暨“百城万企”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秋季)江苏系列活动专场招聘会在南京财经大学仙林校区体育馆举行。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246家用人单位到场进行招聘,其中,民企占比近70%,千人以上规模单位占比41%,提供了包括金融业、制造业、商务服务业等在内的就业岗位871个,招聘人数近万人。

现场,不少企业除了给出不错的薪资待遇,还有定期体检、绩效提成、租房补贴等福利。

民营企业对市场变化敏感,一旦面临风险,会为了控制用工成本,减少岗位数,而应届毕业生往往会因为求稳心态,未必将民营企业作为就业的首选。

为了调动双方的积极性,近年来,相关政策频出。例如,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可以享受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职业培训补贴、社会保险补贴、就业见习补贴等优惠。

来源 | 荔枝网

云南

举行“百城万企”促就业行动推进

近日,2023年“百城万企”云南省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行动推进会暨校企洽谈活动在云南师范大学举行。

会上,中国新高教集团、云南省福建总商会、昆明市工商联、云南师范大学分别代表民营企业、商(协)会、州(市)工商联,以及高校代表作表态发言。推进会后,来自全省36所高校的负责同志、就业工作负责人和123家民营企业的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洽谈。活动还同步开展招聘岗位直播,参会企业共提供就业岗位4600多个。

“百城万企”促就业行动开展以来,省工商联与云南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密切合作,举办各类招聘会7场,参与企业1100多家,提供岗位2.4万多个。昆明市、大理州等7个州(市)工商联积极参与,主动与高校对接,举办各类洽谈会、对接会、招聘会10余次,近2000家民营企业参与,提供岗位4.6万多个,参与高校毕业生14万人次,签订就业意向近1.5万人次。

来源 | 云南省教育厅

湖南

举行医药卫生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近日,湖南省2024届医药卫生类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湖南中医药大学含浦校区举行。

此次招聘会共有湖南省内外32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揽才,上海浦东新区、浙江德清及湖南宁乡、桃江等多地卫健系统组团招聘,累计提供就业岗位1.9万个。

截至当日下午1时,供需见面会人数达7400余人次,吸引来自湖南师范大学、江西中医药大学、湘南学院、长沙医学院、湖南食品药品职业学院、湖南中医药大学等省内外多所高校的毕业生求职应聘,累计收到简历4193份,与招聘企业初步达成意向1058人次,210人当场签约。

现场还设有专门的“简历门诊”区、面试咨询指导处和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的就业咨询服务。

来源 | 中国新闻网


来源:“中国大学生就业”微信公众号

分享
恒瑞医药成立于1970年,是一家从事创新和高品质药品研制及推广的民族制药企业,已发展成为国内知名的抗肿瘤药、手术用药和影像介入产品的供应商。公司坚持创新与国际化双轮驱动战略,不断实现创新成果转化,目前已有8个创新药在国内上市,50多个创新药正在临床开发,并有20多个创新药项目开展国际临床。

关注

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我们了解更多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新怡家园甲3号楼7层719室

邮编: 100062

客服热线:010-60687190(单位)
010-67092931(求职者、院校)
010-87160059(银龄医生)
QQ:2263446724(求职者)

客服工作时间:工作日9:00至17:00

联系邮箱:zhaopin@weirenjob.com

Copyright @ 2020北京卫人人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京ICP备20025434号-1 ICP经营许可证京B2-20201963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17091号

人力资源许可证:1101012020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9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