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就业黄金期】 || 就业进行时,各地进行中⑪

发布时间:2023-12-12 11:00:00

河南

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郑州北)专场

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毕业生双选会举办

为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充分就业,积极为应届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近日,2023年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郑州北)专场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24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在英才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

双选会由省教育厅、郑州市人社局主办,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郑州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惠济区人社局联合承办,学校社会服务办、校友办及工商管理学院、金融与会计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等部门共同协办。

双选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举办,在英才校区和龙子湖校区分别设主会场和分会场,共邀请到双汇集团、牧原集团、郑州海昌海洋公园、华兰生物等280多家优质用人单位,提供岗位28000余个,涵盖互联网科技、动物生产、生物医药、旅游餐饮等多个行业。郑州市惠济区、驻马店市正阳县等地方政府带领部分企业组团到校招聘,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岗位。


双选会现场同步开设直播间进行线上直播带岗活动,河南双汇、上海链家、华兰生物等15家企业在直播间和“云”游企业采访中对企业基本情况、岗位要求、薪资待遇、晋升通道以及毕业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直播观看人数达到1.1万余人。双选会举办前期,学校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通过微信公众号提前发布招聘信息,制作“二维码墙”,促进毕业生对用人单位的了解,提高双选会现场供需对接效率。

双选会期间,学校为毕业生们提供全流程特色服务。开通就业直通车,一校三区的同学可乘坐专车直达双选会现场;开设就业服务站,邀请就业创业工作室专家现场为毕业生提供简历诊断、面试技巧、生涯规划等“一对一”咨询服务;放置自助打印机供毕业生现场打印简历,保证服务“不断线”;现场还设有郑州市人社服务、郑州人才公寓、应征入伍等政策咨询专区和医疗保障等功能区。

来源 | 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

湖南

湖南省2024届普通高校女大学生

秋季供需见面会举办

近日,以“协同联动促就业,扬帆起航向未来”为主题的湖南省2024届普通高校女大学生秋季供需见面会在湖南女子学院田径运动场火热举办。

  本次供需见面会由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南省妇女联合会联合主办,湖南女子学院联合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长沙市妇女联合会承办,由天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雨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天心经济开发区、武汉升学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联合承办,汇聚多方力量,加力加快推进女大学生就业工作进程。

参加本次供需见面会的用人单位地域广、行业全、质量优,用人单位来自全国各地各行业,覆盖产业研发、教育、金融、制造业等多个行业领域,其中,湖南轨道交通教育应用集团公司等国有大型企业,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慧通商务有限公司(华为)等世界500强企业,厦门安踏服饰有限公司、长沙新华联铜官窑国际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等中国500强企业,古汉中药有限公司等上市公司共210余家用人单位、岗位需求600余个、招聘需求达6000余人。
此次供需见面会不仅包含传统的现场招聘方式,还结合互联网技术,帮助无法来现场的毕业生进行线上直播带岗,实现了线上线下同步,为用人单位和广大毕业生搭建优质精准的就业服务平台。还邀请了湖南农业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财政经济学院、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毕业生现场参加此次见面会,前往各自心仪的单位咨询、面试。还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湖南涉外经济学院、湘潭理工学院等10余所高校毕业生通过直播方式参加了见面会,据统计,现场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达3000余人,线上直播参加达9000人次。当天达成初步实习与就业意向500人次。

来源 | 湖南女子学院

重庆

重庆市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秋季)

就业大型双选活动举办

近日,“就在巴渝,成就梦想——重庆市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秋季)就业大型双选活动”在重庆工商大学举办。

本次活动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共青团重庆市委、重庆工商大学共同主办。

活动中,市级部门结合重庆高校毕业生学科专业情况和实际就业需求,精心遴选双向确认了来自18个省(市)65个地区的400家优质用人单位参会。用人单位覆盖计算机软件、机械制造、文化旅游、金融、建筑、房地产、教育等18个行业大类,共计提供近1.1万个岗位。

本次活动中,主办方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用人单位通过主办方智慧平台报名,查询审核进展,接收展位信息、收取电子简历;毕业生通过手机获取电子门票、实现入场签到,现场扫描二维码查看单位详情并向心仪岗位投递电子简历。

同时,招聘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咨询区和测评指导区,配备就业指导专家、政策宣讲员、法律咨询员等团队,为毕业生提供面对面指导咨询、政策解疑和心理疏导等服务。

据统计,本次双选活动关注人次达47.6万,重庆68所高校共计1.07万名毕业生参加现场双选。毕业生累计投递简历约3.7万份。其中线上投递电子简历27032份,线下投递纸质简历近1万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000余人。

来源 | 重庆发布





来源:“中国大学生就业”微信公众号



分享
恒瑞医药成立于1970年,是一家从事创新和高品质药品研制及推广的民族制药企业,已发展成为国内知名的抗肿瘤药、手术用药和影像介入产品的供应商。公司坚持创新与国际化双轮驱动战略,不断实现创新成果转化,目前已有8个创新药在国内上市,50多个创新药正在临床开发,并有20多个创新药项目开展国际临床。

关注

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我们了解更多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新怡家园甲3号楼7层719室

邮编: 100062

客服热线:010-60687190(单位)
010-67092931(求职者、院校)
010-87160059(银龄医生)
QQ:2263446724(求职者)

客服工作时间:工作日9:00至17:00

联系邮箱:zhaopin@weirenjob.com

Copyright @ 2020北京卫人人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京ICP备20025434号-1 ICP经营许可证京B2-20201963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17091号

人力资源许可证:1101012020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9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