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就业黄金期】 || 就业进行时,各地进行中⑨

发布时间:2023-12-08 11:00:00

山西

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推进会

11月20日上午,山西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太原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面总结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成效,分析当前就业工作形势,对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省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省教育厅有关处室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分管教育工作的副市长、各市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各高校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在高校毕业生就业规模再创历史新高的形势下,各校各部门坚持压实责任高位推动,多方挖潜开拓岗位,精细服务兜底保障,强化核查确保质量,形成了全员抓就业、促就业工作格局,有效保障了高校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确保了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大局保持总体稳定。


来源 | 山西省教育厅

河南

2023年高校辅导员就业指导

培训班成功举办

近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承办、河南促进大学生就业职业培训学校协办的2023年全省高校辅导员就业指导培训班在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成功举办。

为办好此次培训,省教育厅邀请多位理论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的知名专家为辅导员们作课程分享。

为期两天的培训,内容涵盖职业规划咨询与辅导、统计工作实务、政策梳理宣传推介等多个方面。来自全省高校的辅导员们齐聚一堂,共同学习、交流和探讨就业指导的经验和方法,有效提升了就业指导能力。


来源 | 河南大中专学生就业创业

新疆

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培训会举行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举办自治区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会。

按照培训安排,各高校参会人员通过专家培训、有关高校就业工作经验分享、就业工作研讨会等形式,开展了为期4天的培训。

此次培训既有专家教授讲解,也有主题讲座分享经验做法,为各高校共同交流探讨、查漏补缺、优势互补提供了平台,有效提升了各高校就业指导能力。下一步,自治区教育厅将督促指导全区各高校在理论和实践层面全面推进就业育人体系建设,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提供坚实基础,让广大高校毕业生在建设美丽新疆的火热征程中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来源 | 新疆教育厅



来源:“中国大学生就业”微信公众号




分享
恒瑞医药成立于1970年,是一家从事创新和高品质药品研制及推广的民族制药企业,已发展成为国内知名的抗肿瘤药、手术用药和影像介入产品的供应商。公司坚持创新与国际化双轮驱动战略,不断实现创新成果转化,目前已有8个创新药在国内上市,50多个创新药正在临床开发,并有20多个创新药项目开展国际临床。

关注

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我们了解更多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新怡家园甲3号楼7层719室

邮编: 100062

客服热线:010-60687190(单位)
010-67092931(求职者、院校)
010-87160059(银龄医生)
QQ:2263446724(求职者)

客服工作时间:工作日9:00至17:00

联系邮箱:zhaopin@weirenjob.com

Copyright @ 2020北京卫人人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京ICP备20025434号-1 ICP经营许可证京B2-20201963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17091号

人力资源许可证:1101012020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9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