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度校园引才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04-24 17:05:29
本网所发布的资讯、公告类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青海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是经青海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组织专家评估并备案,公办的集护理、临床、预防、药学、医技等专业教育为一体的卫生类普通高等职业院校,隶属于青海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坐落在素有西海锁钥”、“海藏咽喉之称的青海省省会西宁市。学院始建于1948年,历史悠久。2003年,升格为青海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是青海省重点高等职业学院。

 

图片1

图片2

师资力量雄厚。学院下设13个管理部门、8个教学部门、8个教辅部门、5个职业教育教学研究中心和1个博士工作室。现有在校生4801人,其中校本部高职学生4004人,校外办学点中高职学生797人。现有教职工249人,其中,专任教师205人,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占专任教师数的41.5%;教授14人、副教授52人,占专任教师数的32.2%;“双师型”教师91人,占专任教师数的44%。现有“黄炎培职业教育杰出教师”3名,“青海省优秀专业技术人才”1名,“青海省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学科带头人”1名,“青海省135人才培养工程拔尖学科带头人”1名,“青海省135人才培养工程创新教学科研骨干”3名,“昆仑英才”教学名师1名,省级青年骨干教师12名。

办学条件完备。现有城中、城北两个校区,占地面积590亩。有非直属附属医院5所,校外实习基地124个。学院是“青海省乡村医生培训中心”“青海省社区全科医生培训中心”“青海省藏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培训中心”及“青海省护理实践技能培训基地”“青海省临床技能培训基地”“青海省急救技能培训基地”等7个省级培训基地院内有临床技能综合实训基地、护理实训基地、药学综合实训基地等9个实训基地、173个实验实训室。已建成护理、助产2个国家级示范专业和临床医学、康复治疗技术、针灸推拿等6个省级示范专业。

实训教室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展望未来

学院紧紧围绕全省“一优两高”战略部署,按照到2025年办学规模达到6000人,确定了“12349”的发展目标:建好一个班子:坚持党对教育的全面领导,建设好一个团结协作、改革创新、锐意进取的具有新时代精神风貌的领导班子。明确两个目标:争创国家级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职业教育接近或达到本科教育水平。打造三支队伍:打造一支素质优良的思政教师队伍,打造一支水平高、业务精的专业教师队伍,打造一支作风优良的教育教学管理队伍。抓好四项改革:深化内部管理体制改革,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深化人事管理制度改革,深化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建设九项工程:凝心聚力赋能工程、专业人才特色工程、专业与健康产业共育工程、健康命运共同体工程、德技并重建设工程、教学内涵提升工程、智慧校园创新工程、“一带一路”培育工程、内部治理强院工程。为推进健康青海建设、保障人民健康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奋力开创“百年卫院”发展的新征程。

565656

招聘岗位及要求

博士研究生毕业,年龄不超过40周岁,毕业证、学位证齐全

招聘专业

² 医学专业

福利待遇

1.纳入事业单位编制管理,按规定办理基本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等社会保险,缴纳社会保险费。

2.博士研究生给予一次性补助30万元。业绩特别突出的,实行一人一议,待遇协商确定。

3.副高以下的博士享受校内三年副高工资待遇。

4.具备博士学位且担任讲师职务满1年,可申报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担任副教授职务满2年,可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资格。     

5.每年享受一次免费健康体检。

6.有意向需考察的,可报销往返路费及住宿费。



联系人及电话贾老师  0971-8459971

电子邮件:wyzzrsb@163.com

单位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中区七一路340号(城中校区)

              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泓学大街(城北校区)


11111

学院官网

22222

学院高层次人才QQ群

             




分享

关注

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我们了解更多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新怡家园甲3号楼7层719室

邮编: 100062

客服热线:010-60687190(单位)
010-67092931(求职者、院校)
010-87160059(银龄医生)
QQ:2263446724(求职者)

客服工作时间:工作日9:00至17:00

联系邮箱:zhaopin@weirenjob.com

Copyright @ 2020北京卫人人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京ICP备20025434号-1 ICP经营许可证京B2-20201963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17091号

人力资源许可证:1101012020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9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