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如何报名就业见习?从哪获取见习单位名单?

发布时间:2023-05-30 10:00:00
为了增强青年人岗位的实践能力,近日人社部、教育部、科技部等10部门印发通知,全年继续募集不少于100万个就业见习岗位,确保有见习意愿的高校毕业生等青年都能获得见习机会。
如何参加各地就业见习呢?各地区政策有所区别,一般可通过查询各省各级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网站,获取见习单位名单、岗位数量、期限、人员要求等有关内容。以下是部分省市获取就业见习渠道汇总,建议准备参加就业见习的你收藏起来!


北京
图片

图片
通过北京人力社保局官方网站(http://rsj.beijing.gov.cn/)登录北京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平台(http://fuwu.rsj.beijing.gov.cn/bjdkhy/bysjycy/),在“高校毕业生就业集成服务一件事”中选择就业见习模块,填写基本信息申请参加见习,再选择适合自己的单位、岗位,向见习单位发送申请,或接受见习单位邀请即可。
详情链接:
http://rsj.beijing.gov.cn/xwsl/zcxkt/202304/t20230411_3001626.html
图片



上海
图片

图片
可以通过上海公共招聘平台(jobs.rsj.sh.gov.cn)-就业见习专栏、“乐业上海”微信公众号、“海纳百创”微信公众号等渠道获取见习岗位及投递信息。
详情链接:
https://jobs.rsj.sh.gov.cn/ggzp-shrs/index.html#/employmentTrainee
图片



广东
图片

图片

登录广东就业网(http://hrss.gd.gov.cn/jyzl/index.html)→点击首页“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http://hrss.gd.gov.cn/gxbys/)→导航栏“就业见习”栏目,即可查看“广东省各地市就业见习导引表”“广东省各地市就业见习岗位专区”等信息。

详情链接:
http://hrss.gd.gov.cn/gxbys/jyjx/
图片



云南
图片

图片
登录云南省人才网(http://www.ynhr.com/)→首页“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栏目→点击就业见习岗位,即可查询就业见习基地及见习岗位信息,联系就业见习基地申请参加就业见习。
详情链接:
http://www.ynhr.com/index.php?m=home&c=gxfw&a=jyjx
图片



长沙
图片

图片
进入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rsj.changsha.gov.cn/)→首页最下方“专题专栏”处点击“就业见习岗位募集计划”专栏→进入湖南省“就业见习岗位募集计划”页面后点击“更多见习岗位”→选择企业所在地为“长沙市”并点击搜索→查看长沙市就业见习基地及见习岗位信息,联系就业见习基地申请参加就业见习。咨询电话:0731-84907731。
详情链接:
https://ggfw.rst.hunan.gov.cn/xjypsn-web/#/acHome
图片



来源:大学生就业资讯



分享
为了进一步充实卫生人才队伍,更好地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2024年园区公立医疗机构面向社会开展公开招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详见附件1《2024年苏州工业园区公立二级医院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岗位表》和附件2《2024年苏州工业园区公立二级医院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高层次人才招聘岗位表》。 二、资格条件 1.

关注

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我们了解更多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新怡家园甲3号楼7层719室

邮编: 100062

客服热线:010-60687190(单位)
010-67092931(求职者、院校)
010-87160059(银龄医生)
QQ:2263446724(求职者)

客服工作时间:工作日9:00至17:00

联系邮箱:zhaopin@weirenjob.com

Copyright @ 2020北京卫人人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京ICP备20025434号-1 ICP经营许可证京B2-20201963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17091号

人力资源许可证:1101012020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9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