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按摩医院2023年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16 16:55:48
本网所发布的资讯、公告类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一、医院介绍

北京按摩医院创建于1958年,隶属中国残疾人联合会,是全国盲人医疗按摩技术资源中心,北京市二级甲等中医专科医院。医院采取“一院两址”运营,西城院区位于宝产胡同7号,朝阳院区位于武圣北路10号。

医院坚持守正创新,传承发展中医推拿技术,推拿专科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十三五’重点专科(专病)建设”项目,被列为北京市“十四五”中医药重点专科并超类项目。医院“中医推拿按动疗法”列入北京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获批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王友仁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承担了北京中医药大学等五所院校的临床实习带教任务。

医院始终坚守残健融合、厚德笃行的博爱情怀,为健康中国战略和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二、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

3.必须具备本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4.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健康条件;

5.具备较好的沟通、协调、执行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

6.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详情见附件

四、招聘流程

(一)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进行。

1.扫描文末二维码,填写应聘信息;

2.提供应聘所需电子版材料,内容如下:

(1)个人简历;

(2)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3)户口簿(首页和本人页)扫描件;

(4)学历证书(应届生取得证书后提交)、学位证书(应届生取得证书后提交)、执业证书、职称证书扫描件;

(5)原单位工作证明。

请将以上材料以压缩包文件形式作为邮件附件,邮件主题和压缩包文件名均以“按摩医院+应聘岗位+姓名+手机号”规则命名,发送至指定邮箱。

(二)资格审查:根据本公告规定的报名基本条件和招聘岗位要求,对应聘人员提交的信息和相关证件材料进行审查,确定人员。

(三)笔试、实操、面试:根据理论笔试与实际操作考核的总成绩,确定面试人员。理论笔试与实际操作考核、面试均采取百分制,成绩各占总分数的三分之一。不开展实际操作考核或不开展笔试的,成绩各占总分数的二分之一,根据成绩确定拟录用人选。

(四)体检:通知拟录用人员进行体检。

(五)拟录用人员经体检合格,办理录用手续。

2023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就业推荐表(学校就业部门盖章)。

五、联系方式

联系邮箱:rencaizhaopin@126.com

联系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宝产胡同7号


        附件:招聘岗位及要求.docx

   

 

应聘申请登记表


分享
欢迎报名|欧洲医学类博士项目    为积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加强高层次医学人才建设,打造国际医学领军人才和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青年医学人才,卫人就业网联合相关机构开展欧洲医学类博士项目,为已取得硕士学位的医务人员前往欧洲顶尖大学医学院、研究所攻读医学类博士学位提供通道。

关注

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我们了解更多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新怡家园甲3号楼7层719室

邮编: 100062

客服热线:010-60687190(单位)
010-67092931(求职者、院校)
010-87160059(银龄医生)
QQ:2263446724(求职者)

客服工作时间:工作日9:00至17:00

联系邮箱:zhaopin@weirenjob.com

Copyright @ 2020北京卫人人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京ICP备20025434号-1 ICP经营许可证京B2-20201963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17091号

人力资源许可证:1101012020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9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