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卫(北京)创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人卫研究院)研究岗位公开招聘

发布时间:2023-03-14 15:42:08
本网所发布的资讯、公告类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人卫(北京)创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人民卫生出版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人卫社”)的全资子公司,简称“人卫研究院”。

人卫研究院是人卫社基于70年卫生健康出版领域的深厚积淀,立足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凝聚导向正确、科学权威的专家力量,以研究为支撑,以卫生健康行业标准出版物研究、人卫标准研究、文化出版企业高质量发展研究、新产品研发为核心,设立的研究机构。

人卫研究院成立于2023年2月,公司办公地点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潘家园南里12号潘家园大厦。

一、岗位职责

1.组织并参与科研项目,从事卫生健康、出版等相关领域的研究工作。

2.参与科研项目的申报、审核立项、开题论证、实施进度、结题评审等相关管理工作。

3.促进研究成果的转化与传播。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研究任务和工作。

二、任职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身体健康。

2.具有医学、编辑出版、数字出版等专业背景,原则上应具备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3.在相关领域具备较强的实践研究经验,具有良好的研究能力。

4.能够承担工作压力,具备较强的团队合作、项目管理和沟通协调能力。

5.中国共产党党员优先考虑。

6.具有医疗资源、教育资源及出版资源优先考虑。

7.具备研究序列职称者优先考虑。

三、薪酬福利

1.薪资:公司为员工提供行业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具体面议。

2.奖金:根据员工的年度工作实绩,提供不同档次的年终奖金。

3.福利:按照人民卫生出版社相应标准提供六险一金、年度体检、年休假、交通通讯补助、员工餐饮等。

四、联系方式

有意向者请将简历发送至邮箱:xhj@pmph.com

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工作经历,掌握技能,学历学位证书,获奖情况,以及能反映本人业务能力和水平的相关材料(科研成果、主要学术成果、代表性论文等)。



人卫社简介

人民卫生出版社成立于1953年6月1日,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宣部、财政部、教育部等国家部委的领导下,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统一,坚持“根植卫生健康,服务健康中国”发展宗旨,已发展成为我国出版规模大、产品质量高、综合实力强,涵盖医药教材、学术专著、科普图书、医学期刊、外文图书、数字新媒、多元产业为一体的国内领先、国际上有重要影响力的医药卫生出版传媒集团,形成了具有广泛知名度和认知度的“人卫”品牌集群。“人卫”系列产品以一流的作者、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服务,满足读者全方位的需求。“人卫”品牌已深入到全国广大医药院校师生、医药工作者和群众心中,成为“优质”的代名词。

人卫社被评为全国首批优秀出版单位,在首届经营性图书出版单位等级评估中被评为一级出版单位,获得“全国百佳图书出版单位”称号,荣获全国文明单位、中国出版政府奖先进出版单位,荣膺“全国文化企业30强”提名企业,荣获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先进集体”称号,是国家数字出版转型示范单位。人卫社单位集体、个人和产品荣获中国出版政府奖、韬奋出版奖、中华优秀出版物、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中国好书”、全国优秀教材奖等国家各类奖项,获得多项国家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和其他专项资金资助,在出版界名列前茅。


分享

关注

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我们了解更多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新怡家园甲3号楼7层719室

邮编: 100062

客服热线:010-60687190(单位)
010-67092931(求职者、院校)
010-87160059(银龄医生)
QQ:2263446724(求职者)

客服工作时间:工作日9:00至17:00

联系邮箱:zhaopin@weirenjob.com

Copyright @ 2020北京卫人人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京ICP备20025434号-1 ICP经营许可证京B2-20201963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17091号

人力资源许可证:1101012020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9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