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口出版社公开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03 18:15:10
本网所发布的资讯、公告类文章,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中国人口出版社有限公司是国家卫生健康委直属的中央级出版机构,成立于1989年3月,1989年5月由时任国家主席李先念题写社名,全国百佳出版单位。新的时期,我社牢记党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职责,把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健康知识的需求为根本任务,以“健康中国行动”统揽高质量发展,着力抓好自主创新、融合发展、出版管理、党的建设,力争三年创“健康科普传播服务者”品牌,十年创业内一流业绩。现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辑、发行、综合人员若干,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一)加工编辑岗(若干)

应聘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较强的文字加工能力,有中级及以上编辑职称优先;

3.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二)少儿类图书策划编辑(1名)

1.主要职责:

(1)童书选题的策划和开发。对童书市场有一定的认知度,有少儿类图书的作者资源和出版资源,能独立完成童书选题的策划、评估及组稿工作。

(2)图书稿件的编辑和校对。熟悉图书出版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熟悉图书出版编印发各个流程,负责编辑全流程,确保图书的质量和进度。

(3)参与图书的营销和发行。了解童书运作的规律及宣传营销方式,有新媒体推广思路,能按要求准备各介质的营销物料,积极协助营销部门做好图书的宣传推广方案和活动。

2.任职资格:

(1)熟悉并热爱童书出版工作,有5年以上少儿类图书策划编辑的经验,有较丰富的出版资源,对当前流行的童书风格和市场需求有较强认知度。有畅销童书的策划或优秀运作案例者优先。

(2)具备良好的编辑水平和较强的营销意识,有扎实的文字功底、优秀的内容整合能力和语言组织表达能力。

(3)敢于创新,勇于承担责任,能独立开展工作;具有团队精神和良好的沟通能力,愿意做跨界的融合性工作。

(4)身心健康,本科及以上学历,儿童教育、儿童心理、医学、理工类等专业优先。

(三)发行岗(1名)

应聘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热爱营销事业,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3.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能吃苦耐劳,承受较大工作压力,随时出差;

4.具有良好的市场营销经历者优先。

(四)综合岗(1名)

应聘条件: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会计、出版等相关专业背景;

2.5年以上工作经历,中级以上职称;

3.能熟练操作计算机,财务岗位需熟练使用财务软件。

4.具有出版、印制或财务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可提供实习岗位。

二、报名程序

 (一)请将本人详细简历发送至邮箱zprkcbs@126.com

(二)请应聘者如实提供个人信息,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个人承担因瞒报、错报导致的一切后果。

(三)当应聘报名人数达到招聘面试规定要求,将电话或短信通知面试。请有意向应聘人员尽早提交详细信息。

三、其他说明

1.此次招聘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

2.根据招聘成绩,确定拟录取人选,经人事档案等资格审查和入职体检程序,报社党委审定后,确定录取人选。

3.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南街80号中加大厦13楼

4.联系人;王老师    010-83519402


分享

关注

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我们了解更多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新怡家园甲3号楼7层719室

邮编: 100062

客服热线:010-60687190(单位)
010-67092931(求职者、院校)
010-87160059(银龄医生)
QQ:2263446724(求职者)

客服工作时间:工作日9:00至17:00

联系邮箱:zhaopin@weirenjob.com

Copyright @ 2020北京卫人人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京ICP备20025434号-1 ICP经营许可证京B2-20201963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17091号

人力资源许可证:1101012020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9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