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找工作的同学,来这里登记!能帮到你

发布时间:2022-06-24 17:22:49

就要毕业了,找到工作了吗?
别担心,给你支个招!
试试去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便民服务【就业】版块
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求职登记服务登记,
应该能帮上你!

点开视频,一分钟教你登记!↓

2022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往届未就业毕业生可通过本服务在线登记个人情况、求职意向和就业服务需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将与登记毕业生进行联系,根据需求提供有针对性的就业服务。你的个人信息将会被严格保密。

加油!相信你一定能够找到一份心仪的工作!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布《致2022届高校毕业生的一封信》,信中提到:

——如果你还在求职,可以到当地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大厅或登录求职登记小程序,进行求职登记、失业登记,免费获取岗位信息、职业指导、职业培训等公共就业服务。

——如果你有志自主创业,可以参加创业培训,提升创业能力;可以申请创业担保贷款及贴息、税收优惠、创业补贴等政策,减轻创业压力;还可以申请入驻创业孵化基地,获取开业指导、项目推介、孵化服务等支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还将举办系列创业创新大赛等活动,为你们搭建项目展示、成果转化、融资对接的平台。

——如果你选择灵活就业,可以按灵活就业人员身份参加社会保险,申请获得社会保险补贴。其中,参加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可以灵活选择缴费基数、缴费时间。

未就业的毕业生来这里登记
(点击或长按下方葵花码)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分享

关注

公众号二维码
关注我们了解更多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新怡家园甲3号楼7层719室

邮编: 100062

客服热线:010-60687190(单位)
010-67092931(求职者、院校)
010-87160059(银龄医生)
QQ:2263446724(求职者)

客服工作时间:工作日9:00至17:00

联系邮箱:zhaopin@weirenjob.com

Copyright @ 2020北京卫人人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京ICP备20025434号-1 ICP经营许可证京B2-20201963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17091号

人力资源许可证:1101012020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8959号